首頁 -> 國際

很囂張!美國防部發了一張航母在南海的炫耀帖

分享到:
2021-11-10 17:56 | 稿件來源:環球網

【字號:

美國國防部官方推特賬號當地時間11月10日發了一條配圖的推文,炫耀其在南海航行的航母。這迅速引起許多網友的圍觀,而一些評論話風顯然不是美國軍方想看到的……

美國國防部的推文配了一張從高空俯拍的航母照片,並說:“鳥瞰圖。@美國海軍‘卡爾·文森’號航母經過南海。你能數出(甲板上)有多少架飛機嗎?”

這條推文迅速引起許多網友的圍觀和評論,有網友稱,在“卡爾·文森”號甲板上看到有20多架F/A-18,6架F-35C,以及若幹架E-2D“鷹眼”預警機、V-22“魚鷹”和艦載直升機等。但也有一些網友對於美國國防部在南海“秀肌肉”、炫耀武力的行為嗤之以鼻。

網友數飛機貼文截圖

有網友評論說:“我在數到26或27架時就數不清了。想想看,只要其中一架(艦載機)的成本,就足夠(制作)PBS兒童節目了。‘大鳥’會同意的。”

也有網友認為,美國航母甲板上的飛機“過於老舊”:“(裏面)太多第四代戰鬥機!!!”

還要網友諷刺說:“總結一下75年來美國進行的所有戰爭 - 享受吧!”

更有網友“不留情面”的說:“一架無人機或者一枚導彈就足以對付這麽多飛機。這艘船很大,但(別忘了)一根針就能刺破氣球。”

【編輯:李雪萍】

視頻

更 多
銀髮婚禮|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
4月22日齊“走塑"!你準備好了嗎?
三十五載時光之旅: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
【通講壇】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“入聯”?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
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!
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?
調查出爐!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