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-> 港澳 ->社會

杜汶澤賣拌麵,奈何香港“手足”的錢不好騙了!

分享到:
2022-09-30 17:58 | 稿件來源:香港新聞網

【字號:

香港新聞網9月30日電 “黃絲”藝人杜汶澤自離港赴台後,又搞網台,又造女團,更“進軍”食品界,但就被指樣樣離不開“手足”課金。最近,他販賣的一款拌麵又被香港網友吐槽借“黃色”光環抬價,實為“智商稅”!

 

杜汶澤日前在臉書專頁發文推銷自己的新產品,吹噓 “自家研發”的拌麵“在香港第一天公開發售”,就“取得空前成功”。聲稱拌麵選用法式鵝油、手工蔥酥,炫耀其“被多名專業食評高度讚揚,認為此麵實屬精品。”

杜汶澤吹噓稱,拌麵早上開賣,下午已經賣出超過十萬包,即日斷市。他又王婆賣瓜、自賣自誇地說,其食品品牌繼成為“香港最大台灣鴨血入口商”後,又創下“香港拌麵史上單日出售最高紀錄”。

銷量如何雖難以判定,但其拌麵在香港的貨架長期不見蹤跡倒是真的。

“傳說中的麵......搶到猶如中樂透。”不少香港網友直言,從沒見過這款拌麵。對此,杜汶澤則辯稱,產品推出後唯一的“問題”就是貨不夠賣,因為拌麵每個月賣光光。

據悉,杜汶澤的麵4包就叫價88港幣,有網友忍不住吐槽“比很多正宗台灣品牌貴”,“名叫增胖麵,吃多了不僅你的人會肥,杜生的錢包更肥。”

儘管如此,杜汶澤的“死忠粉”仍不忘為其找補,稱“拌麵價格不算貴,始終定位黃絲價。對比麵的質量,貴過其他台灣拌麵只能說是合理。”

有網友則揭穿稱,所謂“黃絲價”,便是“有些人借黃色光環抬價,專騙黃絲的錢,學名可能就叫智商稅。”

香港“手足”不買賬、吐槽聲一片後,杜汶澤或許也意識到麵定價高了,又宣告最近成功研發出新產品,突破產量限制,“能夠做到食家級美味、大眾化價錢、貨源不斷”,宣稱要“以台灣獨有風味,攻陷全世界”,“今年年底前先到香港,然後全球發行。”

“阿豬阿狗都能當廚神。”有網友吐槽;也有人留意到,杜汶澤聲稱在台灣生產拌麵,但島內市面卻不見其產品。對此,杜汶澤又強辯稱,那是因為“香港都不夠貨賣呀!”

“他在台灣賺到錢,就不用來香港騙了。”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拆穿道,80元是港幣不是台幣,普通台灣民眾購買力低,講求性價比,不會因為杜汶澤高叫幾句“抗中保台”的口號,就無條件買貴貨。

 

 

【編輯:張琦】

視頻

更 多
埃隆·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
銀髮婚禮|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
4月22日齊“走塑"!你準備好了嗎?
三十五載時光之旅: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
【通講壇】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“入聯”?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
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!
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?